阿落

 

【截图整理】前300话 王也个人+青也cp

动画党慎入!剧透严重!
只好奇的人也慎入啊!求求去看原著!画的超棒!神仙作画那个笔法那个叙事我TM吹爆!





被安利青也来看一人之下,不出意外地粉上王也。

之前还好奇安利把他夸得天花乱坠,看了之后才发现...

——王也比安利得好上一万倍!!!

我要是生活在那个世界里绝对会因为骚扰王也太多次而被关进派出所(捂心口。然后被老青阴死

因为太喜欢这两人了,忍不住把他俩所有同框截图了,以及王也的个人出场。

痴汉碎碎念:啊作者怎么把王也画这么好看的!即使他的碎发我都觉得好看!他的手!他的jio!他受伤♂的样子!(突然变态.jpg

所以有时候会出现王也个人截过的图,又以不同尺寸再出现一遍——那就是,我,在无声地呐喊“啊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好看!不行我要再截一次!!!!”
当然数量很少,不用担心。

因为入坑就是因为cp安利,所以cp滤镜丧心病狂,这两人同框对我来说就是:结婚领证拜堂洞房幸福美满神仙眷侣白头到老。

以及我是青也only,只会截他俩(极少数出现他人实在没办法),如果看到喜欢的角色被我截掉了,而不开心,实在很抱歉_(:з)∠)_

王也的所有个人剧情+这两人同框,我都会截,所以也是变相梳理了所有青也剧情,希望大家看了来产粮!

欢迎随意使用,有些图是我特地为表情包,拼图截的,拼图cp向的话希望青也,如果不是...也无所谓,做人嘛,开心最重要!反正我也看不到(。

以及我整理的前300话王也个人出场:59,63,64,77~79,106~110,115,116,119~121,131,140,141,176~181,184~196,199~231,233,243(一个背影,259(一个睡姿,261(一个身姿,262,269,270,279,280,294~297

如果有疏漏请指出我会重新编辑的诶嘿。

之后更到400话再出整理,之后就100话一整。

文件大小:56.5M,916张图,流量党注意。

大致就是如下:




链接我会在评论里再发一遍,留个图避免忘了:



最后对产粮的各位:你们都是天使!!!!!!我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落 | Powered by LOFTER